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水养千万家 节约靠大家

  • 2022-02-10 15:4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增强全民节水意识,近日,淮北市杜集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在高岳街道龙溪水岸小区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倡导水生态文明理念,弘扬节水新风尚,让广大居民更加关注和了解淮北水情,培养节约用水习惯。

  活动现场,杜集区农水局工作人员通过在社区广场摆放节水宣传展板、悬挂节水宣传横幅、发放《节约用水倡议书》、传授生活节水小妙招等方式,与小区居民形成良好的沟通和互动,有效引导居民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提高了居民对节约用水的参与度,进一步强化了居民节水意识;同时,向居民讲解最新发布的《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从“了解水情状况,树立节水观念”“掌握节水方法,养成节水习惯”“弘扬节水美德,参与节水实践”3个方面对公众的节水意识、用水行为、节水义务提出了朴素具体的要求,营造了全民节水的良好氛围。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在家庭生活中一定要倡导科学用水、高效用水、一水多用,把节约用水观念转化为自觉行动,养成日常节水的良好习惯。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