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2-17 18:1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安徽省实施方案》《淮北市节水行动实施计划》,巩固烈山区节水型社会建设成效,提升公共机构节水能力,全面提高水资源集约节约安全利用水平,2月11日,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在区政府大楼开展节水宣传进机关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此次活动的宣传对象涉及区农水局、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区统计局、区教育局、区妇联、区团委、区财政局、区委政法委,区委统战部、区委宣传部等36家单位,活动现场设置节水主题宣传展板、悬挂节水宣传标语,发放《地下水管理条例》《安徽省节约用水条例》《机关干部职工节水用水倡议书》及节约用水宣传手册等,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广大干部职工提出的机关办公节水问题,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节约保护水资源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同时,工作人员还就公共机构如何节水与大家沟通交流,倡导大家采取随手关水、一水多用等方式有效利用水资源,切实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干部职工节水示范带头作用。

  此次节水宣传进机关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节水意识,增强了干部职工节水爱水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节水理念和节水方法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杜绝浪费水行为,并积极带动家人和朋友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努力营造“全民节水”良好氛围,为巩固烈山区节水型社会建设成效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