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3-25 09:55
  • 来源: 淮南日报
  • 作者:

  今年的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当天,凤台县水利局组织人员开展以“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为主题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设立宣传点、开展节水知识现场讲解、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为过往群众讲解当前水资源的紧张形势、日常生活中节水小常识等。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大家爱水、节水、护水、惜水意识。

  据悉,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凤台县水利局成立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围绕宣传主题,结合当前水利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活动方案。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下,宣传活动以线上为主。全县水利系统将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深入机关、社区、学校、医院、厂矿企业等进行宣传,让广大群众在宣传中进一步提升爱水节水、呵护河湖生态环境的意识,为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记者刘银昌 通讯员刘明勇)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