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3-25 18:0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合力打造节水宣传教育“阵地”,服务乡村振兴大局,在第三十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枞阳县水利局、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和农业农村局联合组建节水宣传工作组,于3月13日赴有机地标(枞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开展节水宣传,指导企业节水工程建设。

  龙井生态农业产业园项目位于枞阳县白柳镇龙井村,项目一期占地698亩,总投资6800万元,规划建设玻璃智能温室、保温拱棚、薄膜连动温室、灌溉系统、展示中心、农业智能化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集农产品生产、深加工、销售,农业科技、生物技术、物联网和区块链技术研发、展示、推广应用,以及乡村旅游休闲、宣传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农业企业。

  工作组实地察看了项目雨水收集、取水、管道输水等工程施工现场和水肥一体化、滴灌、喷灌及数控智慧系统建设等情况,围绕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和节水技术等同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分享经验,并针对企业建设情况,就进一步加强节水组织管理、节水教育和完善节水工程建设、用水数据智慧管理应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企业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借鉴了国内外先进的农业种植、施工、运营管理经验,将节水理念融入到项目建设和后期运营中,已投入节水工程及设施建设经费500多万元,预计年可节约用水约40万立方米。

  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企业将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加大节水技术改造,提高员工节水意识,进一步加强节水管理工作,结合企业自身优势,把项目打造成水情知识教育、亲水爱水活动和展示节水理念、节水技术的社会场所,为节水型社会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