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3-25 18:2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充分发挥县节水科普馆节水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3月22日,霍邱县水利局联合县城关镇中心小学组织50名学生,来到节水科普馆,亲身感受节水。

图片4.png

图片5.png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节水科普馆的各个板块,听取了节水知识宣讲,参与了节水知识互动答题。活动中学生们认真倾听,相互讨论,不时提出问题,个个热情高涨。参观结束后,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了水资源的重要性,了解到水资源并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许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坚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把节约用水落实到每一件小事上,争当节水小卫士。

  下一步,霍邱县水利局将定期组织中小学生来县节水科普馆接受节水教育,增强学生们的节水意识,以小手拉动大手,带动社会各界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做健康生活的实践者,养成科学用水、节约用水、文明用水的良好习惯,形成全民参与节水的良好风尚。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