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3-30 13:2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面对因疫情封控管理的实际情况,枞阳县水利局转换宣传思路,创新宣传方法,精心组织,巧妙安排,节水护水宣传出新招。

  3月22日“世界水日”当日,枞阳县水利局联合当地人气最旺的抖音号,以“珍爱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共建节水型社会”为主题进行直播互动。直播从上午9点开始,主持人从“身边人、身边事”说起,引导网友介绍各自的节水护水的好方法、好点子,通过送赠送家乡特产、送福袋、播放当地河流湖泊风景图片和节水宣传图画等方法,使整个直播内容丰富多彩、妙趣横生。11点10分,在主持人“做节水护水的宣传员、做节水护水的实践者、做节水护水的监督员”的倡议中结束。

  两个多小时的直播,有近5000人观看,收获网友留言、评论近400条和4.4万次点赞。通过众人一起交流分享、相互学习和有效的引导,提高了参与者节水护水意识,使大家掌握了更多的节水知识和节水方法,获得了广大网友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事实证明,这种接“地气”的宣传“新招”有实效。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