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3-31 08:5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在第三十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为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牢节水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定远县水务局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护水宣传活动。

  活动中,水利宣传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重点宣传《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及日常节水护水常识。志愿者们还深入社区开展“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主题宣传活动,同社区居民开展富有趣味性的节水知识问答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节水宣传彩页、水法律法规宣传折页1500余份,参与答题200余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节水、爱水、惜水、护水”意识,为巩固提升定远县节水型社会建设成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