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接地气 层面广 受众多 重实效

  • 2022-04-02 11:0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宿州市埇桥区水利局组织全区30余个乡镇街道和30多家重点用水企业单位共同参与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重点围绕《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主题进行宣传,旨在引导社会公众增强惜水、节水和护水意识。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通过微博、网站发布《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和节水小窍门等宣传信息、动员干部职工参与“节水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等形式展开,线下联合三十多个乡镇街道齐发动,设置宣传咨询台、制作展板、解答问题,与过往群众良性互动来展开节水主题宣传活动。同时,联合辖区内30余家重点用水企业单位,在厂内设置节水宣传标语、展示节水器具,利用企业网站、墙报、宣传栏等进行职工节水宣传教育,以率先垂范的行业自律,纠正用水不规范行为甚至浪费水现象,淘汰不符合节水标准的用水器具和设施,推动职工群众树立节水观念,掌握节水方法,积极参与节水实践。

  此次活动,埇桥区水利局和乡镇街道共同开展节水主题宣传活动数十次,宣传进企业30余家,接受普及教育人次达20000余人,动员职工群众网络答题近1000人次,发放节约用水宣传资料3万余份,建立了立体式的宣传架构,适应了不同层面人群的需求,弘扬了节水国策,突出了宣传主题,营造了“珍惜水、保护水、节约水”的浓厚社会氛围。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