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4-06 09:0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3月22日第三十届“世界水日”,主题: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3月22日至3月28日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主题: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广德市水利局采取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主题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3月22日,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进“广德市中小学节水教育基地”,参观各种节水宣传图片,听取解说员讲解水资源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从我做起,做好节水工作。

  自3月22日开始,联合市融媒体中心,在《广德新闻综合频道》设置为期一周的电视字幕宣传,通过电视播放的形式将节水知识送入千家万户,实现了节水信息全覆盖,切实营造了 “人人参与节水”的浓厚氛围。

  3月23日,市水利局组织社区等志愿者走进街道、企业,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与企业家座谈等形式,开展面对面主题宣传活动,等等。

  通过以上形式宣传,全市干部群众对水资源有了进一步了解,切实增强了爱护水资源、节约水资源的意识。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