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4-06 09:3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加强中小学生节水教育,大力弘扬节水“从小抓起、从每个人自身做起”理念,3月30日,六安市水利局联合金安区水利局、金安区团委组织中小学生到金安区立春农业科技园中小学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图片6.png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了解了全市的水资源现状、节水成效,以及日常生活中的节水知识、节水技术等科普知识,认真学习了《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宣传内容,“零距离”参观了喷滴灌工作过程、节水原理,直呼“好有趣”“真好玩”“不虚此行”,纷纷表示节约用水要从自己做起,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回家后要做家中的节水宣讲员,宣传和传播节水理念,带领父母一起节约用水。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学生们“认识水、爱护水、节约水”的意识,培养了他们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在他们心中种下了一颗“节水”的种子,为提高公众节水意识,共建节水型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