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4-06 09:3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让小朋友们从小树立节水观念,养成节水好习惯,近日,黄山市黟县结合节水型社会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开展节水从娃娃抓起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7.png

  黟县示范幼儿园开展了“生命之源共守护”主题教育活动,老师通过绘画、课件等形式,为小朋友们介绍水情状况、节水知识,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设计了节约用水标志,开展了节约用水小知识的交流学习,进行了绘本故事《小水滴的旅行》的学习讨论。

  黟县渔亭幼儿园开展了“守护水资源,从娃娃做起”的主题活动。活动中同学们以绘画的形式绘制“节水倡议书”,观看了水资源循环利用的科普视频和节约用水的宣传视频。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孩子们表示节约用水不仅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还要小手牵大手带动身边的人一起爱护水、珍惜水、节约用水。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