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4-12 16:5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4月8日,安庆市大观区召开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国家节水政策,强化节水减排,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推动区域绿色发展。区政府副区长杨丽出席会议,区水利局、各乡镇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解了大观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任务,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工作任务进度安排。会上,技术服务公司现场解读了《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试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答疑。会议提出了农业节水、工业节水、城镇生活节水、生活节水器具推广、能力建设和加强节水宣传活动等6大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充分认识创建节水型社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掀起创建工作的新高潮,对实现今年完成创建节水型社会的工作目标坚定不移,集中力量明确任务,充分发动群众,为创建活动提供基本保证。要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增强全区“一盘棋”意识,营造良好创建氛围,齐抓共管、共创共建。与此同时,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对照职责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到责任部门;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强化措施,创新方法,确保按时完成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