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4-12 16:5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4月7日,为贯彻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切实加强水资源管理工作,推动节水型园区创建工作,灵璧县水利局对灵璧县经济开发区企业开展了节水监督检查。此次检查,抽查了灵璧国祯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安徽攀望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1.png

图片2.png

  灵璧县水利局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被检查企业的取水口位置、取水计量设施运行、取水管线、生产用水等情况。随后,工作人员采用面对面的形式与企业人员进行交流,解答企业在日常生产中遇到的取用水计量校验及水法规等问题,并对企业计划用水落实、用水统计台账建立、节水器具应用、节水标识张贴、管网漏损率及水资源费缴纳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企业节约用水工作开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指导企业加以解决。

  此次监督检查,提高了企业工作人员的节约用水意识,规范了企业用水管理,为下一步创建省级节水型企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