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4-15 07:11
  • 来源: 安庆日报
  • 作者:

  举办“青商论坛”“智汇宜城”等青年交流活动、开展大学生实习“返家乡”寒暑假社会实践、资助1000名左右家庭困难学生……聚焦青年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经过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等环节,4月12日,团市委发布10个2022年安庆青年民生实事项目。

  “团聚青春”青年交流项目,加强与长三角等先发地区对接,举办“青商论坛”“智汇宜城”等青年交流活动不少于4场;建立安庆籍在外学子团工委,常态化联系在外优秀青年人才。

  “青力助企”青企服务项目,每双月举办政企、银企对接会,为青年企业家、创业者提供发展支持,精准服务企业不少于100家。

  “青春启航”就业扶持项目,举办集中招聘活动4场,提供优质岗位不少于2000个;组织青年技能培训10场,覆盖技能人才2000人。

  “雏鹰归巢”社会实践项目,组织开展大学生实习“返家乡”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提供大学生实习岗位不少于1000个。

  “青心向党”书画展评项目,举办建团100周年青少年优秀书画作品展评,展现新时代青少年良好精神风貌。

  “希望工程”爱心助学项目,开展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微心愿”助学行动,资助1000名左右家庭困难学生。

  “青春闪耀”志愿服务项目,选树100名表现突出的市级青年志愿者,发布20个成效显著的市级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星星点灯”心理健康项目,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高考心理减压等心理健康活动10场,覆盖青少年不少于4万人次。

  “多彩童年”成长发展项目,助力“双减”,组织校外青少年公益活动不少于10场。

  “四季相宜”交友联谊项目,举办青年联谊活动不少于20场,覆盖青年不少于3000人。

  (全媒体记者 雷琳琳 通讯员 周阳海)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