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4-25 17:0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切实加强节水管理工作,4月13至14日,当涂县水利局水政水资源股成立了检查小组,开展了水资源管理和节水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抽查了雪润食品、国星生物化学、马钢矿业资源集团姑山矿业等6家公司,其中3家使用地下水。检查组认真查看了企业“一户一档”取水档案和用水台账,对在线计量设施运行、计划用水落实、节水标识张贴、节水规章制度建立、水资源费缴纳、地下水管理条例宣贯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检查组现场列出了问题清单,督促企业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规范了企业用水管理,提高了企业水资源利用效率,提升了企业员工的节约用水意识,进一步巩固了当涂县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成果。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