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4-27 10:2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期,泗县水利局先后赴安徽和佳医疗用品科技、泗县强英食品、泗县深能生物质发电、泗县深能环保公司等企业,开展《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的宣贯和节水监督检查,再掀“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安徽省水法宣传月”宣传新高潮。

  政策宣传促节水。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观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地下水管理条例》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引导企业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公民节水责任,做节水护水的示范者、推动者。要求企业用好《规范》,促进全面节水;融入《规范》,推进全民节水;让节约用水的主旋律唱响各企业,让更多人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监督检查保成效。县水利局工作人员现场检查企业取水工程、车间循环用水、多级计量管理和用水台账的情况,并对企业节水管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定额管理,杜绝超计划超定额用水;二是厉行节约,落实企业节水考核及奖惩制度;三是积极实施节水技术改造,提高水循环重复利用率,用水水平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宣传教育职工340人左右,发放材料500余份。以点带面,再掀高潮,号召干部职工将节水意识转化为节水行动,形成全县节水的良好社会风尚。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