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4-27 17:4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第35届“中国水周”期间,落实好固镇经济开发区水资源区域评估报告提出的管控措施清单任务,县水利局联合开发区管委会、县生态环境分局和县自然资源局等4家单位,赴安徽双佳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润泰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丰原明胶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水法规和节水服务进企业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4家单位分别就新颁布的《地下水管理条例》所涉本部门的职责进行讲解,让企业更加深入了解地下水的循环作用和调节作用,知晓人为超采地下水破坏其自然平衡状态可能诱发的灾害,如地面沉降、塌陷、危及附近建筑物等,进一步增强企业管控保护地下水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自觉落实管控措施。并针对“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所收集到的企业对取水、节水管理、节水型企业创建、用地和排污等方面的需求和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进企业服务,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对地下水以及节约用水管理等相关知识的深入了解。表示以实际行动引导企业自觉学法尊法守法,增进企业落实水法律法规,加强节约用水管理,保护水资源的观念和意识,积极创建节水型企业,,用实际行动带头示范引领,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发展。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