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5-07 17:2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和县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全员参与做好多个小区疫情防控值守的同时,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以及安徽省水法宣传月期间,利用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水法律法规和节水知识宣传,做到节水宣传与防疫工作两不误。

  3月17日以来,和县水利局在严格落实防疫值守工作的同时,采取多种形式适时开展节水宣传。宣传月期间,和县通过县融媒体中心在30个电视频道滚动播放水法和节水标语6条,计1800小时;向县内8个工作微信群推送节水宣传信息;向群众发送宣传短信300条;向各值守小区进出群众散发节水知识传单3000张;在城乡主要街道悬挂水法及节水宣传横幅36条;放置节水知识流动展板6块。通过宣传,使群众进一步了解水法规政策、掌握节水知识,增强了节水护水意识。

  下一步,和县水利局将继续开展多元化节水宣传活动,大力普及《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促进全社会自觉做到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形成人人节水的良好氛围,助推和县节水型社会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