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5-07 17:2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4月26日,阜阳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临泉县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视频讨论会。市水资源管理处、临泉县水利局以及编制单位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专家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从临泉县区域概况、再生水利用现状、总体要求、实施内容、再生水利用示范工程、组织实施、保障措施等7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和代表就《方案》充分讨论交流,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临泉县作为典型的缺水城市,未来一个时期内社会经济保持快速增长,面临的水资源承载压力将不断加大。开展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工作,既是优化配置水资源、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保护生态环境的有效途径,也是支撑临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临泉县水利局要充分认识到此次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主动性,做到“不等不靠”“不推不拖”,确保高质量开展试点工作。

  会议要求,编制单位要认真分析、深入思考,充分吸纳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方案,指导好临泉县试点工作。方案建设目标要科学合理、契合临泉实际,实施内容要具体明确,各项措施要切实可行,立足高标准打造示范工程,优化资金投入及来源,提高预期效益。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