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5-19 16:4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培养公民节水护水意识和行为习惯,营造全社会节水氛围,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5月12日,安庆市大观区水利局联合滨江苑社区开展 “节水宣传进社区”专题活动。

  大观区水利局和滨江苑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宣讲节水小窍门和节水重要性,倡导居民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以实际行动参与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在社区幼儿园,工作人员通过节水小游戏、播放节水视频等方式,向幼儿介绍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和小知识,使孩子们从小养成爱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册600余份,印有节水宣传标语的手提布袋等纪念品300余份。

  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节水护水意识,营造了社区居民人人参与节水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