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5-25 16:4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积极引导博望高新工业园区(以下简称“博望高新区”)开展节水型园区建设,5月17日,马鞍山市博望区农业农村水利局组织召开博望高新区省级节水型园区创建推进会,博望区住建局、经信局、生态环境分局、高新区管委会、用水企业及节水服务单位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人员认真研究了《关于开展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工作的通知》和《节水型工业园区评价导则》《安徽省节水型工业园区评价标准(试行)》等标准文件。通过部门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部门与部门“三联动”,参会人员统一了思想,充分认识到开展节水型园区创建,不仅能强化园区用水管理能力,也是新时代现代化园区更好发展的必然选择。

  高新区管委会表示,将加强组织领导,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博望高新区节水型园区建设方案》编制,协调解决节水型园区创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博望高新区节水型园区创建工作,奋力开创博望区节水新阵地。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