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5-31 12:3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水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但水资源并非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加快节水型社会建设,安庆市大观区大力宣传、高位推动,力促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提质增效。

  大观区深入开展节水进社区、进企业、进公共机构、进学校“四进”活动,通过在醒目位置张贴标语和宣传画、发放节水手册、举办节水云课堂、征集节水漫画和小视频、参观节水设施等多种形式,激发市民参与城市节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节水、惜水的浓厚氛围。

  大观区被列为2022年“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任务区”。为切实加强对大观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推进各成员单位沟通与协助,确保全面完成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大观区成立了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安庆市大观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实施方案》和《大观区开展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任务分解表》,营造良好创建氛围,增强全区“一盘棋”意识,多部门齐抓共管、共创共建,合力推进创建工作。同时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对照职责细化分解,将创建任务落实到责任部门。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强化措施,创新方法,高质量推动大观区完成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