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6-06 14:4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纪念2022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宿州市埇桥区水利局通过开展持续、深入的节水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了《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使节约用水的理念深入人心,有力推动埇桥区节水工作的开展。

图片1.png

  加强部门联动提升节水宣传“影响力”联合宿州市水利局在雪枫小学举办《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专题宣传活动,发放节水宣传品,普及节水知识,接受师生、家长建议咨询,鼓励学校举行节水知识竞赛、开展主题班会,增强节水宣传效果。

  拓展宣传渠道开创节水宣传新模式精心布局,把握宣传节奏,利用埇桥融媒体、今日头条、官方微博、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平台推送节水知识和相关节水公益广告,持续掀起宣传高潮,实现报道形式和报道角度的丰富化,扩大节水宣传覆盖面。

  深化“三进”活动促使节水宣传“接地气”。组织节水宣传进社区,在银河社区发放宣传品,张贴节水海报、播放节水宣传口号等;组织节水宣传进校园,走进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开展节水主题宣传,赠送节水书籍、T恤等纪念品;组织节水宣传进企业,指导宿州永兴造纸有限公司加强内部节水管理并赠送节水器具,让节水理念深入辖区各个角落。

  注重水利先行,发挥节水宣传“引领性”。在水利局机关开展《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专题培训,提高水利干部职工专业本领,让干部职工深刻理解节水型社会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细化分工,压实责任,要求水利干部职工以身作则,引领群众共同“珍惜水、爱护水”,全面做好埇桥区的节水工作。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