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6-06 14:4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推进萧县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营造全民爱水护水节水的浓厚社会氛围,安徽省宿州市萧县水利局开展“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2.png

  5月17日,萧县水利局组织宣传志愿者在萧县实验小学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彩页、节水写字本等宣传品进行宣传,为广大师生及家长详细讲解了《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并和大家分享一些节水小妙招,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更加认识到水的重要性以及节约用水的重要性,每一个人都要树立节约用水的意识,节约每一滴水。下一步,萧县水利局将以活动日为契机,并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持续性的宣传,动员广大群众共同关注水资源,营造全社会的节水氛围,促进生态环境改善和人水和谐,共同建设碧水家园。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