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6-08 09:0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全面贯彻“十六字”治水思路,进步一提升企业的节水意识,积极践行节水、惜水、爱水、护水理念,5月30日,马鞍山市花山区农业农村水利局走进高耗水企业-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开展节水监督检查活动。

  工作人员检查了山鹰公司的工艺及生活节水设施,重点对取水计量设施运行、取水台账建立、计划用水落实、节水器具应用、节水标识张贴等情况进行逐项逐条检查,并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对最新水资源和节水管理相关政策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解答企业在日常生产中遇到的计量校验、计划用水等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科学节水意识,提高企业取用水效率,使生态环保和经济效益达到双赢目的。接下来,花山区将开展一系列节水宣传活动,进一步凝聚全社会节约水、爱护水的共识,巩固花山区节水型社会建设成果。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