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6-08 09:5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5月21日,阜阳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临泉县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方案》(以下简称《试点方案》)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特邀专家,市县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编制单位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会议听取了临泉县再生水利用基本情况的介绍,《试点方案》内容的汇报,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指出,临泉县作为长三角一体化、淮河生态经济带等国家战略的主要承载地,缺水较为严重,再生水利用对促进节水减排、增加供水水源、提升水环境质量、恢复水生态功能、支撑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临泉县有较好的再生水利用基础。为扎实推进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工作,编制《方案》是十分必要的。

  会议认为,《试点方案》基础资料翔实,技术路线正确,试点建设目标和再生水利用配置布局合理,提出的再生水生产、输配和利用工程实施方案符合临泉县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编制内容和深度达到了试点方案编制要求,同意通过市级初审。

  会议要求,《试点方案》要充分吸纳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报告章节内容,复核投资估算,细化责任分工,为再生水试点工作提供科学、可靠的技术依据。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