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6-14 15:4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牢固树立爱水节水观念,5月31日,淮南市水利局组织党员职工赴东淝闸管理处,开展《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节水条幅、铺设科普宣传展板、现场讲解、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节水宣传,切实传播节水理念,引导职工积极参与节水实践,使节约用水成为日常习惯和行为自觉。活动中,淮南市水利局和东淝闸管理处党员职工围绕“家庭节水”“办公楼节水”“节水器具运用”“循环用水”等节水话题开展深入讨论,就如何节省厨房用水、洗衣用水、个人用水分享经验和心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淮南是缺水城市,我们必须珍惜生活中的一点一滴,自觉缩短用水时间,坚持做到‘人走水停’,养成‘适量使用’‘一水多用’的用水习惯。定期检查水龙头,及时维修漏水的给水器具,杜绝长流水和跑冒滴漏的费水现象。”现场工作人员表示。

  本次宣传反响热烈,效果可观,充分调动了全体职工的节水热情,突出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意义。下一步,淮南市将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节水宣传工作,营造节水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受益的浓厚氛围。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