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6-20 23:16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刘周 孟斌 苏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烟草零售客户提供增值性服务,包河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近日再次协调、组织与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签订合作伙伴的光大银行召开“烟商贷”方案联席会,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光大银行合肥分行“烟商贷”区域项目负责人专业性介绍金融产品,烟草商户联合金融服务方案是一款针对优质烟草商户,提供的全线上、纯信用个人经营性贷款,已由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搭建贷款申请渠道,烟草商户通过光大手机银行APP进行贷款申请,具有线上申请、线上提款、随借随还等特点。相关联的光大银行烟商客户金融服务方案视频已在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网站及公众号等渠道展播。

  联席会上强调,银企双方本着理解、支持、信任原则,解放思想、密切协作、携手共进的思想,构建新型发展关系,共谋未来。为提高烟草客户经营发展及解决投资需求,客户经理通过实地拜访和线上服务平台宣传、引导客户登录展播渠道了解光大银行“烟商贷”金融产品相关内容,并协助光大银行区域分行专项工作业务经理共同走访客户。

  同时建立联合营销服务机制,以区域光大银行各支行为单位建立工作组、微信群,实施业务培训讲解,及时快捷答复、解决客户日常咨询和办理金融产品中遇到的问题。(刘周 孟斌 记者 苏艺)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