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节约水资源,共享一杯水

  • 2022-06-24 11:0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近日,凤阳县水务局在中、高考期间开展以“节约水资源,共享一杯水”为主题的公益送水服务暨节水宣传活动,为考生和家长们免费提供纯净水,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图片1.png

  活动中,凤阳县水务局节水宣传志愿者向中、高考考生和家长送上甘甜的纯净水,同时,向考生和家长发放节水宣传单页、《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口袋书等宣传品,普及节约用水知识,传递节约用水理念,传授生活节水小妙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品千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引导广大考生和家长做节约用水的践行者、示范者、倡导者,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同时,通过营造爱水、惜水、节水、护水的浓厚氛围,让节水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助力凤阳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