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二十大时光】

  • 2022-10-17 05:37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张岳

  巍巍黄山,迎客松畔。10月16日上午,“中国好人”胡晓春、李培生与黄山风景区迎客松党支部20余名党员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收看了开幕会,心情非常激动,特别是报告中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让我倍感振奋。”“中国好人”、黄山迎客松第19任“守松人”胡晓春表示,古树名木是有生命力的“绿色文物”,每年他都会对迎客松等古树名木进行例行体检,每隔6年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和综合保护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他将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立足岗位,像守护家人一样守护好迎客松,用心用情守护美丽黄山,让祖国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李培生长年在山崖间清洁环境,用心用情守护美丽黄山,2012年当选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李培生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山为家、与路为友,宁脏一人、不污一处,守护好黄山这片绿水青山。他还将继续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扎根黄山、守护黄山,坚守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带动更多人敬业奉献、向上向善,用实际行动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为建设美丽中国发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新闻链接·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8月13日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对他们继续发挥“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提出殷切期望。

  习近平在回信中说,你们长年在山崖间清洁环境,日复一日呵护着千年迎客松,用心用情守护美丽的黄山,充分体现了敬业奉献精神。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