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全国道德模范、合肥燃气集团蜀山区服务所名誉所长徐辉:

  • 2022-10-21 05:45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张岳

  10月16日上午,徐辉和合肥燃气集团蜀山区服务所党员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徐辉说。

  开幕会结束后,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徐辉和同事们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徐辉表示,无论什么样的伟大成就,都是靠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干出来的。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更加需要我们激发“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精神状态,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徐辉在平凡的燃气维修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总是把用户的事当成自己的头等大事。“不管有多难,只要你肯说”是徐辉和“徐辉假日服务小分队”作出的庄严承诺。只要接到居民电话,无论是冰冻严寒还是炎炎烈日,他都立即前往解决用气难题,实现了维修服务及时率、处结率、满意率3个100%,真正成为燃气用户的贴心人。

  “我们将利用‘徐辉假日服务小分队’志愿服务活动,把蓝焰温暖送入千家万户,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用户的家门口、心坎上。”徐辉说。多年来,合肥燃气集团“徐辉假日服务小分队”成员利用节假日,走进居民社区、机关、企业、学校、超市等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安全宣传、燃气维修、入户安检等服务送到用户门口。

  作为一名全国道德模范,徐辉不仅干在前、抢在先,还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着燃气职工“比学赶超”,积极做好“传帮带”,培养和带动出一大批优秀徒弟。在合肥燃气集团,除了“徐辉假日服务小分队”之外,还有一支由徐辉徒弟、全国劳模吴雄飞领衔组建的青年志愿者队伍“吴雄飞爱心班”,以及“刘慧小课堂”“蓝焰之光”等志愿服务组织。

  “我将与徒弟们一起认真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为合肥的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贡献智慧和力量。”徐辉说。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