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12-07 09:1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深入推进国家节水行动,持续巩固提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成果。12月4日,来安县水利局以“12·4”国家宪法日为契机,设立节水宣传区,讲水情、授知识,扩大节水宣传覆盖面,提升节水宣传效果。

  活动中,节水宣传志愿者们向广大市民介绍了来安县水资源现状、普及节水知识、传授家庭节水小技巧、发放节水宣传单页、宣传袋等,利用广场大屏循环播放节水小视频,举办“节水知识有奖抢答”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民参与热情高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100余份,宣传用品300余份,接受咨询24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树牢节水观念,增强节水意识,争做节水先锋,积极引导家人、朋友和同事做好生活节水,为来安县节水型社会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来安县水利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常态化开展节水宣传活动,丰富宣传形式,推动节水宣传覆盖面向更广、更深层次拓展,不断激发全民参与节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