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12-07 09:3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深入推进国家节水行动,督促工业企业扎实开展节约用水工作,巩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成果。近日,来安县水利局、县经济和信息化局、经开区管委会联合开展工业企业节约用水监督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查看了滁州中金热电有限公司、安徽金邦医药化工有限公司2家工业企业,通过查阅材料、实地查验、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各企业计划用水落实、节水相关制度建立、取水计量设施运行、日常用水管理台账管理及节水宣传教育等情况,并同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各企业节水工作开展情况和节水型企业建设等有关工作的汇报,现场反馈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节水工作,严格落实计划用水管理,积极开展节水技术改造,加大常规水源利用,努力建设节水标杆企业。

  本次监督检查,有关部门联合行动,既强化了工作力度又避免了多头、重复检查,减轻了企业负担。各企业节水意识进一步增强,节水重视程度进一步提高,均表示会严格按照本次监督检查要求,深入推进节水,加大节水投入,努力建设节水标杆企业,为来安县巩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成果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