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2022-12-09 15:2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2月8日下午,定远县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最美兵妈妈”“最美拥军人物”“最美拥军集体”发布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姚继超,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方浩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刘星,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本委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仪式并为获奖同志颁奖。

  发布仪式上,揭晓了定远县2022年度“五美”名单,并现场为获奖人员授奖。经过前期的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评审,今年全县共评选出“最美退役军人”12名、“最美军嫂”5名、“最美兵妈妈”5名、“最美拥军人物”6名、“最美拥军集体”6个。他们中既有致力乡村振兴的“兵支书”,也有关注支持双拥工作的企业家,还有送子从军、支持国防的最美兵妈妈,有默默奉献、肩挑重担的最美军嫂,有退役不褪色、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最美退役军人,有把子弟兵当亲人、视拥军为己任最美拥军人物等。

  这次“五美”活动就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一个生动实践,就是要充分展示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让“最美退役军人”成为引领风尚的时代标杆;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让广大退役军人倍加珍惜荣誉、积极投身社会发展;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榜样、争当先锋,为建设新时代美好定远贡献。

编辑: 褚云梅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