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铜陵市铜官区按月举办集中讲评,围绕优环境、促发展,晒成绩、找差距——

  • 2023-03-03 05:35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刘 洋 通讯员 张久愿

  “截至目前,外出招商6批次,赴沪苏浙等地拜访企业或机构19家,接待来铜陵企业或机构23家”“新入库项目超额完成序时进度目标”“投资完成情况未完成序时进度目标”……近日,铜陵市铜官区举办2023年重大项目突破年“三拼三比”竞赛活动首次月擂台赛,根据前期抽签顺序,铜陵狮子山高新区负责人第一个上台介绍月度经济工作情况。

  “三拼三比”即“拼出新动能、比招商质效”“拼出新干劲、比投产达效”“拼出新作为、比作风成效”。为推动形成比学赶超拼发展的浓厚氛围,铜官区结合重大项目突破年暨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的开展,从今年2月起,每月举办一次“三拼三比”竞赛活动,该区各部门单位分成三个类别进行“打擂”比拼。当天,铜官区26家单位负责同志通过PPT形式晒成绩、说不足、找差距。

  狮子山高新区、西湖镇等单位负责人现场依次登台,围绕“双招双引”、固定资产投资、外出考察和接待客商等方面,说事实、亮数字。该区四大班子领导、特邀评委和重大项目建设暨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成的评委小组现场打分。

  “去年,东郊办给全区经济发展拖了后腿,今年我们志在转变工作作风,扭转工作颓势,力争超额完成区里下达的目标任务。”虽然“打擂”取得不错的排名,但现场紧张的氛围仍让铜官区东郊办事处主任胡伟感受到了压力,“看到了很多兄弟单位的风采,更要扎实工作作风。”

  整场擂台赛持续了2个多小时,经过评委打分,6家成绩突出的单位被授予“流动红旗”,5家单位被得到“流动黄旗”。

  记者获悉,该项竞赛比拼结果将作为铜官区重大项目建设暨双招双引工作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考核结果还将抄送铜官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作为干部、班子年度考核、提拔使用、晋升职级的重要依据。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