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3-03-24 15:0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王雪 赵中坤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委讲师团报告会在大通区富华服饰有限公司举行,安徽省委讲师团高端宣讲专家、安徽农业大学黄洪雷教授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黄洪雷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及学深悟透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入手,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此同时,他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内容。他希望富华服饰有限公司要认识到党中央对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的关心重视,在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进程中积极履行企业责任。

  黄洪雷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以“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学习态度,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

  企业党员和职工代表聆听宣讲后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今后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习践行全国两会精神,找到大会精神与企业发展的结合点,找到伟大事业与岗位建功的连接点,找到“怎么办、怎么干”的发力点,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王雪 记者 赵中坤)

编辑: 褚云梅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