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3-04-10 13:2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增强全民节水意识,营造全社会良好节水风尚,天长市水利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线上线下齐联动,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活动。

  一是在天长市天发广场开展由天长市水利局、天长市节水办、龙泉水务(天长)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暨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大型主题宣传活动;二是组织人员集中收看2023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和“第三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启动仪式;三是走进天长市秦栏初中、天长市长兴九年制学校、天长市新街幼儿园开展“节水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四是走进安徽兆隆纸业有限公司开展“节水进企业”宣传活动;五是走进天长市千秋街道净业社区,开展“节水进社区”专场活动;六是组织基层水利站所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利用墙报、宣传栏、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对职工和灌区群众开展节水宣传教育;七是制作节水短视频,通过微信群、抖音公众号等网络载体开展水法规和节水知识宣传活动,利用城区电子屏、公交车车载电视、出租车灯箱滚动播放节水宣传标语,在电视台、报纸等新闻媒体播放刊登节水公益广告,利用移动客户端向广大市民发送节水宣传标语短信。

  此次联合活动,共发放印制有“节水”标志的宣传纪念品11200份、各类宣传手册2200本及中国地图拼图、志愿者胸牌等其他宣传品170份,刊登、播放各类节水宣传标语、短视频、公益广告220条,发送节水信息15000条。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天长市水利局将持续发力,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普及节水知识、传播节水先进文化,引导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爱水、节水、惜水、护水”意识,营造全社会良好节水氛围。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