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3-07-12 05:09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以前到医院看病停车要跑很远,现在停车场离县人民医院仅一巷之隔,存取只需1分多钟,方便多了。”近日,在宿松县城人民路机械停车场内,该县居民石秀珍告诉记者。

  宿松县人民医院位于县城繁华地段,由于院区场地有限,停车难问题一直饱受诟病。去年底,为解决群众就医停车难问题,宿松放弃开发位于人民路的原卫生局地块,建起了该县首个机械停车场。

  这一座约19米高的机械式立体停车楼,占地面积约2800平方米,立体停车设备共有7层。2个升降横移类智能分区采用自动运行模式,可供87辆汽车同时停放,并配备管理用房、公厕,车主只需在控制操作面板上输入车位编号即可存取车辆。

  “该停车场目前免费开放,后期将开发停车管理平台,为群众提供实时车流信息,缓解城市停车难题。”宿松县城管局副局长张刘旺告诉记者。

  去年以来,宿松县深入开展“便民停车”暖民心行动,通过构建以新建配建停车泊位为主、盘活存量停车泊位为辅、路内停车泊位为补充的城市停车供给体系,有效缓解“停车难”,同时还在商业街道、市场、校园、广场等重点区域增设800余个二轮车、三轮车停车位,引导群众文明停车。

  “截至目前,县里已完成新建停车泊位600个,力争2025年完成便民停车行动既定目标任务,新增城市停车泊位2000个以上。”张刘旺说。

  记者 陈成 通讯员 刘修远 石秀珍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3000万辆汽车背后的安徽力量


发布于2024-04-28 06:50:3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