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4-04-07 23:2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李付成 汤劼 檀美玲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7日,合肥公交发布消息,今年4月褒禅山景区对安徽省内居民免收门票。为方便市民乘客前往马鞍山市含山县褒禅山景区旅游观光,合肥公交集团于2024年4月13日起逢双休日、节假日开行从合肥杏花公园东门公交站发往含山县褒禅山景区的定制公交旅游专线。

褒禅山.jpg

褒禅山景区

  景点介绍:褒禅山景区位于安徽省含山县县城以北7. 5公里处,东临和县鸡笼山,西至古昭关,总面积约20平方公里,主峰海拔481米,形成于7000万年前,为淮河与长江的分水岭。褒禅山景区由华阳洞、褒禅寺、伍子胥古道和古昭关四大旅游版块组成。王安石曾游览此山,写下了千古名篇《游褒禅山记》, 集中展示了华阳洞的“险、奇、美、绝”四大特质。

  行车路径:杏花公园东门—和平广场—褒禅山。

  时间安排:7:30杏花公园东门公交站发车,7:40停靠和平广场站,到达褒禅山景区后游客自由活动。15:00从褒禅山景区发车返回合肥。

  沿途停靠站点位置:杏花公园东门公交站,位于寿春路与蒙城路交口蒙城路西侧2路公交底站;和平广场站,位于大通路与东一环路交口向南约150米东一环路西侧111路公交站牌。

  票价:往返票价70元/人,实行一人一座、往返一票制(仅包含车费,不含景区游乐、餐饮等费用,各类免费、优惠卡不能使用),游客须提前通过线上购票,每班次购票人数达到30人即开行。(李付成 汤劼 记者 檀美玲)

编辑: 武宇
推荐阅读
一季度安徽工业经济开局良好


发布于2024-04-30 08:57:50

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发布于2024-04-30 08:57:25

重大发现!安徽发现高品位金矿


发布于2024-04-29 10:52:20

恭喜安徽这些集体和个人!


发布于2024-04-29 10:46:02

新时代 新技术 新生活


发布于2024-04-29 05:52:05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