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乡村振兴

中安在线   2021-01-25 10:33:39   来源:淮北日报    作者:王卉   编辑:柏尧

  为切实做好社区居民就业工作,近日,烈山区铁运处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上门走访、电话回访及居民QQ群告知等方式,对新一年的就业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并对辖区内的残疾人和零就业家庭人员进行摸底登记。下一步,铁运处社区将继续对辖区内就业困难和有就业需求的居民跟踪服务,并建立困难人员信息库,确保就业服务工作全覆盖。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不仅再次掌握了居民的就业状况和就业需求,还帮助居民了解就业扶持政策,为今年深入开展各类再就业帮扶行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