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淮北市宣口单位举行迎新春拔河比赛

2020年01月23日      作者: 记者 齐新亚

  1月22日下午,淮北市宣口单位举行迎新春拔河比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顾文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旅体局承办,市卫健委协办,旨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动员宣口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

  比赛采用分组淘汰制,来自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文旅体局、市卫健委、市文联、市传媒中心的13支代表队、130余名队员参赛。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队员们拉开“弓字步”,同心协力、凝神聚气,使出全身力气将绳索往各自队伍的方向拉。啦啦队员的加油声也此起彼伏,响彻赛场。经过激烈角逐,市文旅体局代表队、市传媒中心代表队分获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

  通过比赛,宣口单位的干部职工不仅享受了运动带来的快乐,更展示了团队合作、积极向上、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鼓舞了干劲、凝聚了合力。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