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春节期间 淮北市道路运输市场平稳有序

2021年02月22日      作者: 刘星 王玉洁

  2月17日(大年初六)上午,一辆牌号为皖FV522*的私家车频繁经过市区交通卡口,被淮北交通违法行为智能取证系统列入涉嫌非法营运“重点监控”范围。淮北交通执法人员根据该车运行轨迹进行追踪,于当日上午10点40分在万马相山庭院小区北门将该车找到,并依法对车辆进行道路运输检查,驾驶人在证据面前承认了从事非法网约车营运行为,被依法查处。

  据悉,为做好2021年春运期间全市交通执法保障工作,淮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严格按照上级春运部署,认真安排春运期间隐患排查、应急处置、路域环境治理及全市客、货、水运市场整治等各项执法保障工作,以人与科技、现场与非现场执法相结合,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交通执法保障工作,维护良好营运秩序,打击违法运输行为,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确保全市春节期间群众出行平稳有序。

  春节期间,淮北交通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执法车船110余台次,检查车船700余台次,查处各类违规行为10余起。利用新研发的智能取证不间断对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开展非现场执法,累计查处各类违法案件19件。同时,安排专人办理12345、12328等投诉举报案件,对春节期间查处的违法违规出租车、非法营运等车辆,坚持从快从严处理,全力保障市民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