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健康

中安在线   2023-12-25 09:36:12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郑春侠 张子恒   编辑:冯一嘉

  12月15日起,参加我市职工医保的参保群众,无需办理任何手续,即可持社会保障卡或医保电子凭证刷卡(码),在省内外异地已开通异地直接结算的定点药店,享受直接结算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参保职工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服务体验,市医保局深入推进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在省内异地定点零售药店免备案,实现个人账户直接结算的基础上,自今年12月15日起,职工医保个人账户跨省异地定点零售药店购药也可以“免申即享”,即淮北参保群众在异地定点药店购药“免申请、零跑腿、即时享”。

  市医保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参保群众,在省内外联网定点医药机构享受“免申即享”服务的同时,请务必保管好自己的社会保障卡或医保电子凭证等,避免泄露个人信息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截至12月19日,我市作为参保地在省外联网零售药店直接结算25人次。(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郑春侠 张子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