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健康

中安在线   2024-01-11 09:34:47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 黄旭 通讯员 王丹   编辑:冯一嘉

  记者日前从市人民医院获悉:春华秋实一甲子薪火相传六十年。市人民医院即将迎来建院60周年,为感谢及回馈广大市民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自2024年1月1,市人民医院推出“就医惠民十条”,让百姓就医更方便、看病更实惠。

  据介绍,市人民医院“就医惠民十条”包括:免收半年门诊挂号费;免收停车服务费;提供全天15元爱心保障套餐;特殊群体住院免费车辆接院;开通专用绿色通道;免收多学科门诊会诊费;免收“互联网+护理”上门服务费;关爱老人提供免费基础体检;关心环卫工人、残障人士,提供免费基础体检;全面开展常态化专家巡回义诊和健康管理。(记者 黄旭 通讯员 王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