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教育

淮师大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2021年12月07日      作者: 俞晓萌

  12月3日下午,淮北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审议通过《淮北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淮北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是在学校党委和安徽省科协领导下的全校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联系全校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推动学校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学校党委和安徽省科协领导下,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淮北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促进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普及和推广,促进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为学校学术繁荣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