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淮北市开展春节假日旅游市场安全大检查

2021年02月09日      作者: 刘露

  2月4日,市文旅体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淮北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春节假日旅游市场安全大检查,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1年春节假日全省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的通知》相关要求,检查人员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全市星级宾馆和重点A级旅游景区的防疫设施配备、消防设备安全、特种设备“一台一档”、证照持有、食品安全以及应急管理、人员培训、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会现场填写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表,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并要求各星级宾馆和重点A级旅游景区加强假日安全生产管理,提高疫情防控工作风险意识,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并自觉践行文明旅游,抵制餐饮浪费,营造安全有序优质文明的假日旅游环境。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柏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