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水利部河湖长制评选表彰名单公布

淮北市2人获评全国先进

2021年02月01日      作者: 王陈陈 翟园园

  《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名单公示》于1月29日在水利部网站公示期满。我市水务局科室负责人史孝庭获评先进工作者,烈山区古饶镇委员会书记、乡级河长张华获评优秀河(湖)长。

  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战略举措。三年多来,我市各地各部门按照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的总体思路,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坚持水岸同治,重拳治理河湖乱象,向河湖顽疾宣战,辖区河湖管理保护发生可喜变化,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明显增强。特别是通过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一大批侵害河湖老大难问题得到整治,河湖行蓄洪能力大大提升,自然岸线逐步恢复,河湖水质稳步向好,河湖面貌明显改善。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柏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