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第二届“创森杯”摄影大赛面向全市征集作品

2021年08月18日      作者: 齐新亚

  8月11日,第二届“创森杯”摄影大赛正式面向全市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11月15日前,有意参赛的摄影爱好者可向指定邮箱(1415521059@qq.com)发送参赛作品。

  近年来,淮北市立足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大城乡绿化力度,在生态建设、生态产业、生态文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森林覆盖率不断提高,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呈现出林水相依、林山相依、林城相依、林路相依、林村相依、林居相依的美丽景象。为探寻我市的生态之美、森林之美、湿地之美,全面展示我市林业建设成果,进一步凝聚全市人民力量,形成全社会林业建设的合力,市林业局和市传媒中心联合开展了此次活动。

  参赛作品要求是反映淮北城乡绿化美化、道路河流绿化、村社(社区)绿化、生态文化、湿地资源、野生动植物资源、森林资源保护、古树名木、生态公益林建设与保护、森林、人与自然和谐的相关图片;画面清晰,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每幅作品须填写作者姓名、通讯地址、邮箱、电话,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及人物事件主要内容等相关信息。

  为了保证本次大赛评选的公平公正性,主办方将组织摄影专家和媒体资深摄影记者和业内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审评。将评选出18幅(组)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十名。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