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开展电信提升互联网宣讲活动

2022年05月25日      作者: 程刚 孙萌萌

  5月19日,淮北市杜集区联合市经信局及淮北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到段园镇开展电信基础设施提升行动和工业互联网政策宣讲解读活动,2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电信5G发展和智能信息服务进行了现场交流。 对于企业等提出的当前基站信号弱,经常串号等问题,相关企业拿出解决方案。在随后的实地考查中,就兴国路电信网路故障等问题,表示对接施工单位,尽快解决问题,促使迅速恢复网络。

  面对工业互联网的发展需求,围绕5G与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及解决方案的研发,该区经信局将进一步加强电信运营商和工业互联网企业的沟通,积极探索开放共赢的新型商业模式,为推动杜集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程刚 孙萌萌)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