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中安在线   2024-03-29 10:13: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韩艳梅   编辑:冯一嘉

  2024年3月28日下午,高岳街道民政办与高岳街道社工站联合在杜集区和谐广场举办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民政办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救助政策宣传单,向群众讲解各类救助政策,社工站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如何为困难群众提供专业化的服务,以满足困难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

  通过此次活动,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疑问20多个,为困难群众链接社会资源,解决困难需求3件。接下来,高岳街道与社工站将进一步密切配合,联合救助帮扶困难群众,真正做到用心用情为民纾困、为民解忧,铺好困难群众幸福路。(韩艳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